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周國賢Let's Play Together Concert 2012 細膩Endy的真摯情感

周國賢Let's Play Together Concert 2012
細膩Endy的真摯情感

 

2003年加入樂壇,出道已年的周國賢在眾多樂迷期待已久下,終於在本年於伊館舉行了首個個人演唱會, 門票亦早已在開售當天的早上已全部售罄。周國賢 Let's Play Together Concert 2012122324天舉行,這次個唱對Endy來說可說是一張很重要的成績表,無論對於Endy或是他的樂迷,相信這次演唱會都是本年度最好的聖誕禮物。

不同階段 最真實的周國賢


Endy 出道九年,不可說是一段十分長的日子,但從一開始以個人姿態出道,再到Zarahn時期,暫別樂壇,到2010年再以個人身份回歸樂壇,他可是已經歷了很多不同的階段。這次演唱會,Endy把不同時期的他逞現於大家眼前。除了新碟《Live A Life》和去年推出的《This Is Not The End》和《Project December》的歌曲,樂迷還可以聽到《十四天》、《密封罩》、《漢城沉沒了》、《目黑》等成名作,最難得的是觀眾可看到Endy的舞蹈演出,而在演唱會首天,闊別3年的Zarahn全員更到台上演出。

演唱會首天除了有Zarahn全員的粉墨登場,還有一直欺騙Endy不能到演唱會當嘉賓的薜凱琪,Fiona出場跟他合唱《目黑》時更令Endy感動落淚。第二天的演唱會亦有劉浩龍跟藍奕邦當嘉賓,因同期出道,三人的感情一直很好,更曾承諾如其中一人開演唱會,另外兩人必定會當嘉賓支持大家,當晚三人更一起勁歌熱舞,令觀眾的情緒和氣氛都十分高漲。

雖然run down只有約26首曲,但就如Endy在之前的訪問中說過,「雖然不可以在演唱會中完全表達到不同時期的自己,但在這次音樂會中看到的我,將會是最真實,內心最赤裸的我。」

一步一步踏上大舞台


與周國賢同年出道的歌手有很多,例如薛凱琪等,很多已在往年或今年踏上紅館的大舞台,而Endy卻在這次的個唱選擇了伊館。「這次選擇了三面台的伊館,原因是伊館讓我伊覺得台上與台下的感覺很接近,其他的場館距離則是很遙遠,有種冷漠的感覺。伊管就像是一個小型紅館,第一次有伊館看演唱會是在1995年,當時已經覺得這裡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公司一開始也找了很多場地,但後尾塵埃落定後,真的感到很興奮。」「我想一步一步的練習,慢慢才到一些較大的場館開concert,伊管這個規模,對今年的我來說是很適合的。」

很多樂迷也很期待Endy在紅館的演唱會,雖然他說隨緣,但在演唱會中他表示會有更大型的演唱會舉行,Endy的樂迷必定要留意了!

相信自己 懂得感恩


Endy在演唱會中提及了他小時候的事情,「小時候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不好,自信不多,在到外國讀書期間某天的美術課,老師叫我們用畫筆畫畫,我卻用把手沾上顏料,當時同學看到便想告訴老師,我心想這次必定會被罵了,可是老師看到我的畫,竟然叫所有同學跟著我做,當時的信心回來了,原來有時候真的要相信自己。」「還有很感謝父母,沒有讓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情,真的很感謝你們。」


雖然周國賢不算是一位很能言的歌手,但這次的演唱會他說了很多關於自己的事情,而且在細膩他的歌曲同時,我們都可以聽到他內心最真摯的情感。


re:spect music magazineissue 123 . 1/1/20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